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党委会议安排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事项
 

公司召开党委会议安排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事项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了2017年第1次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公司党委委员、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留印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会议针对公司领导班子岗位变动的实际情况,对公司工会主席和中心学习组成员进行了调整。

  会上,杨留印书记传达了学校2016年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和学校党委第三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的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贯彻李兴旺书记和孙其信校长在“全委会”上传达的关于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陈宝生和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长、党组成员王立英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巡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学校做好中央巡视组来校检查的相关工作。同时杨书记还就公司党委如何配合学校“迎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还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薛三勋领学了《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薛三勋副书记提出,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研读以上学习材料,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从而更好的指导实际工作。

  最后,杨留印书记做了总结讲话,重点就开好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再次强调安排。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