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安排部署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公司安排部署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公司2017年第2次党委会议及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办公室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杨留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及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公司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和党委2017年工作计划。

会上,党委书记杨留印就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时间及要求做了强调,要求全体班子成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公司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结合之前对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所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以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和效果。同时要求,结合各位委员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所提出的修改意见,会后继续完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修改好后按要求上报校组织部备案。

党委会结束后,组织全体中心学习组成员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会上,杨留印书记领学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杨留印书记指出:在新的形势下,党员干部过好党内政治生活尤为重要,这是践行从严治党的基础保障。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会后认真研读《准则》全文,深刻领会准则内容,过好党内政治生活,做党的忠诚卫士和党的好干部。

薛三勋副书记领学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工作汇报》,结合汇报内容,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领会文件的精髓,更全面深刻的了解我校党委工作的实际情况,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做好指导,从而更好地为学校发展贡献产业人的一份力量。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