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公司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3月9上午,由公司党委组织的“两学一做”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在公司二楼会议室拉开帷幕。

会前,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就此次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并就做好测试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公司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对此次应知应会测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对待,力争通过答题使每位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所学的知识能有一个系统、全面的回顾和检测,从而找出差距,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和提升奠定基础。

鉴于公司企业党员相对分散的实际情况,公司党委制定了以各支部书记为直接责任人的分级测试方案。具体测试答题由各支部负责,公司党委负责统一时间发放测试试卷,集中阅卷统计等。目前各支部测试试卷已经收回,正在进行阅卷和分数统计。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