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3月21上午,公司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第一支部书记薛三勋主持,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建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对照“四讲四有”标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也接受了大家的评议。支部每位党员都严肃客观地对自己进行了自评,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找出了问题和不足,剖析了根源,确定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还在严肃活泼的气氛中开展了党员相互批评。互评结束后,第一支部支委李继纲代表支部班子对支部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列出了问题清单,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措施。全体参会党员一致认为,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客观、具体,改进措施切实可行,对做好支部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嗣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和成员测评表》,对支部每位党员、支部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做了点评,他对支部的组织生活和支部党员的政治学习要求做了强调,基层党支部建设是党的事业发展的基石,党的事业要发展,稳固根基最重要,要通过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常态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坚定每位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在党爱党的自觉性,对党的建设发展尤为重要,我们应将“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化、程序化、常态化,使每位党员做到真信、真学、真用,做到“四个自信”。只有这样做,我们的基层党建工作才能扎实推进,持续发展。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