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17年3月2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领导马建华副校长到会指导并全程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主持会议,公司(出版社)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马建华副校长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代表公司(出版社)班子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密切联系企业实际,认真对照《准则》、《条例》要求,先后从“班子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六个方面对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找,剖析了根源,并就下一步如何整改向大会做了详细的汇报。

嗣后,领导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采取一人一议的方式开展。党委书记杨留印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余班子成员依次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会议中大家踊跃发言、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开诚布公,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会,更是一次触动灵魂、升华思想与改进工作方法的学习交流会。

马建华副校长全程指导了民主生活会。他在点评会议时,首先充分肯定了公司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认为问题查找比较全面,剖析思想根源比较深刻,整改方向措施比较务实。同时也指出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对存在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希望班子成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成绩。其次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公司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方法上要“学思见悟”,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水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将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要一致维护核心,维护权威,并坚决拥护核心。三是在实际工作中,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勇于开拓。在做好日常经营管理、为学校发展分忧解难的同时,积极谋划新的发展项目,尤其是在科技成果转化和大学生创业服务方面要下些功夫,切实谋划一些新项目,着力推动公司的发展。四是公司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的要求,自觉履行“一岗双责”责任。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从政,尤其是公司党委要严格履行党委的主体责任,严把制度关,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对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认真领会并贯彻执行马校长提出的四点希望和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紧围绕“两学一做”要求,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加强班子作风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校办产业科学发展,为学校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做出产业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