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商运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商运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作者:赵键 王敏         发布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

     

3月31日,在资产公司2017年度工作会议的第二天,商运公司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议,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员工代表和公司先进工作者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赵键根据资产公司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了商运公司2017年重点工作,向各项目部下达了经营目标任务,签订了安全责任书。赵键总经理在讲话中要求各项目、各部门负责人要按照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层层落实,具体到人,责任到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还强调,2017年公司仍然要以物业服务质量提升为重心,精准分析公司发展面临的机遇、困难和挑战,要强化危机意识,倡导实干精神,做好物业服务工作。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团队和先进工作者,同时也对参加杨凌示范区首届“沁园春·居”杯物业职业技能竞赛取得较好名次的员工进行了表彰。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