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商运公司选手在陕西省首届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中获奖
 

商运公司选手在陕西省首届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中获奖

作者:赵键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4月2日至3日在西安理工大学举办的“紫薇杯”陕西省首届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暨全国物业管理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中,资产经营公司下属企业杨凌新时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员工林正红获得全省物业行业职业技能比赛管理员类优秀奖。

  杨凌新时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杨凌示范区物业管理协会首届会长单位,精心策划组织了杨凌示范区首届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选拔了6名选手参加了“紫薇杯”陕西省首届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暨全国物业管理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选手林正红和刘晋鹏荣获全省物业行业职业技能比赛物业管理类优秀奖,黄宁荣获物业管理员类鼓励奖;刘安宁、张省利、李东刚荣获全省电工类鼓励奖;杨凌示范区物业管理协会荣获比赛“优秀组织奖”。林正红作为资产经营公司选派的参赛队员为公司赢得了荣誉。

  本次技能竞赛由陕西省物业管理协会主办。此次竞赛旨在弘扬工匠精神,激发物业人员刻苦学习业务知识、增强学习能力和竞争能力,筑牢基础服务技能,以展现并提高我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水平和物业服务品质。经过全省12个赛区4个多月的预选赛,物业管理员和电工两个工种共200多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总决赛。两个工种决赛各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25名。经综合再选拔将有6名选手参加5月20日至21日在上海举办的全国物业管理职业技能大赛。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