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新天地示范园迎来今年“科普研学旅”第一批小学员
 

新天地示范园迎来今年“科普研学旅”第一批小学员

作者:李粉红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4月13日,西安市八十二中初二年级组400余名学生,在新天地示范园开展了“科普研学旅”活动。同学们不但在园区进行了参观学习、农业知识互动问答,每人还亲手栽培了一盆“香草”带回家观察养植。整个活动进行了3个多小时,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兴趣浓厚,收获满满。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