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林苑宾馆获评陕西省“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林苑宾馆获评陕西省“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作者:李霞 张黎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近期,在陕西省企业质量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主题评比活动中,公司下属企业杨凌农科大宾馆服务有限公司林苑宾馆获评“诚信经营示范单位”。陕西省企业质量管理中心为获此荣誉的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一直以来,林苑宾馆坚持把“提高质量、讲求诚信”落实到具体的经营活动中,持续提高其质量管理能力,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于2000年至2016年连续多年获农高会“优秀服务点”称号,获评杨陵区“食品卫生先进单位”,并多次被公司评为先进集体。

据悉,“企业、质量、诚信”活动是陕西省企业质量管理中心开展的一项以企业为主体、长期性的质量诚信倡导活动,旨在通过此项活动引导企业自觉承诺并履行质量责任,树立维护质量信誉,增强企业竞争力。本次活动杨凌有近百家企业报名,10家企业获得奖牌。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