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安排布署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网络培训事宜
 

公司党委安排布署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网络培训事宜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7日下午,公司党委扩大会及中心组学习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杨留印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2017年上半年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党办发[2017]1号)精神,并就做好公司专题网络培训工作做了安排布署。会议要求,全体处级干部要严格贯彻党办发[2017]1号文件精神,做好专题网络培训的个人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学时达标、质量达标、效果达标。同时要求各党委委员抓好联系支部的专题网络培训学习,保证专题网络培训学习的覆盖面和落实力,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的执政能力和理论水平,从而确保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政治活力。

嗣后,由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对公司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会议要求,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以支部为单位组织职工进行学习,要求每周必须保证一次的职工集体学习时间,学习要求做到“三位一体”。同时公司党委将启动“四落实”和“五完备”督促检查机制,确保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质量和效果。之后,杨留印书记做了重点补充,他明确了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各支部服务单位的分工,并就做好公司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做了强调,他强调各支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负起责任,切实按照服务单位的分工明细,以公司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为蓝本,严格按照学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要求,组织服务单位职工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工作。

最后,全体中心组成员还开展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先后由傅朝荣、薛三勋、宋晖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央1号文件》等。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