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第一党支部开展向廖俊波等同志学习活动
 

第一党支部开展向廖俊波等同志学习活动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公司第一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职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等同志学习活动。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第一支部书记薛三勋同志传达了校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职工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典型和崇高精神,立足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要学习并弘扬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工作扎实,廉洁奉公的公仆精神和实干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真抓实干,扑下身子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推进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由何卫军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领学了廖俊波同志典型事迹报告等。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将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做好会后的深入学习,确保学习活动扎实有效。要充分利用网络等学习平台,继续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和勤政务实、心系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嗣后,由薛三勋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同时领学了黄大年同志典型事迹报告。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