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商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
 

商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

作者:王敏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杨凌新时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在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建平董事长主持,全体董事参加了会议,全体监事和经营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商运公司监事议案、聘任商运公司副总经理议案;听取了公司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审议了公司2016年财务决算和2017年财务预算报告。会议同意调整杜军宝同志为商运公司监事;聘任蒲小卫同志任商运公司副总经理。

会议认为商运公司2016年整体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成立以来克服困难发展到目前规模和服务能力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发扬扎实作风,开拓创新,推进公司的全面发展。同时,会议对公司后期的管理和具体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引进智能化管理,减员增效,保重点保骨干,降低人员成本支出;二是做好新项目的拓展,坚持先付款再进场的原则,加强风险控制;三是根据政府主管部门要求和业主需求,做好物业服务提升工作,向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四是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强素质、练内功,提高管理层次和水平;五是做好委托管理房屋租金收取工作,确保按照合同约定及时催收;六是做好各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七是对物业企业财务预算、代收费用账务处理等问题进行梳理,针对性开展调研,借鉴其他企业的经验。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