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公司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杜军宝 张黎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

     

7月18日,公司在新天地公司多功能厅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分两个单元进行,上午举办了暑期培训会,邀请樊志民、王征兵两位专家分别做了《登陆西安下载历史——陕西历史文化研究》、《杨凌自贸区发展对陕西农业的影响》报告,下午进行半年工作总结。公司全体事业编制人员、人事代理人员及下属企业业务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总结会上,各企业、各部门对本单位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提出了应对的措施。张建平总经理代表公司经营班子做了《真抓实干,努力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的讲话,就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指出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建平总经理认为上半年工作进展平稳,从企业经营收入总体向好,企业法人治理和内部管理进一步规范,企业各项工作推进顺利,配合学校接受了巡视,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实现了安全经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等六个方面对上半年公司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全体职工的努力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四个方面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正视问题抓整改,高标准完成巡视工作反馈意见落实整改任务;二是找准问题,认真谋划,切实采取措施,确保经营目标全面实现;三是按照工作要点抓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四是运用巡视成果,切实加强党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号召全体职工面对下半年艰巨的工作任务,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为全面实现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和经营目标而努力!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