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张建平总经理深入企业检查上班情况、开展工作调研
 

张建平总经理深入企业检查上班情况、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宋晖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9月1日至9月8日,新学期伊始,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在办公室、资产运营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深入到物业部、房地产公司、亦乐园宾馆、数码公司、林苑宾馆、新时代商运公司、新天地公司等企业检查上班情况并开展工作调研。

在各企业,张建平总经理详细了解了企业暑期工作进展、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下半年经营计划及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并深入经营场所实地查看了生产经营情况。他针对各个企业不同情况,从经营思路的开拓、经营方式的转变等方面给予具体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经营中需要资产公司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意见征求,能当时解决的当时协调解决,能当时表态的当时明确表态,当时不能解决不能表态的指出解决途径和办法。

他要求各企业负责人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开拓创新,全力以赴,克服困难,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