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公司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公司党委积极组织全体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认真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将对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后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要认真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性,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校办企业的加快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