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我校校办产业工作在全国农林水高校校办产业协会2017年年会上受到表彰
 

我校校办产业工作在全国农林水高校校办产业协会2017年年会上受到表彰

作者:薛三勋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3日至26日,全国农林水高校校办产业协会2017年年会暨全国农林水高校与龙头企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杭州市召开,我校校办产业工作受到了大会表彰,学校被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薛三勋、宋晖、赵键三人被评为先进个人。

本次大会以“政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召开了全国农林水高校校办产业协会暨协会成立25周年庆祝大会、全国农林水高校与龙头企业联盟成立大会,举办了首届全国农林水行业产学研合作论坛,协会(联盟)为地方经济服务的签约仪式,组织代表考察了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杭州青山湖科技城及国家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杭州市临安指南村等。

本次大会由全国农林水高校校办产业协会主办,浙江大学和浙江农林大学承办。全国农林水高校校办产业协会会员高校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国农林水高校与龙头企业联盟成员企业单位主要领导100余人参加了大会。我校马建华副校长带领资产经营公司及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马建华副校长还作为主要嘉宾参加了全国农林水高校与龙头企业联盟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的签约仪式。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