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2017年下半年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正式启动
 

公司党委2017年下半年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11月28下午,由公司党委书记亲自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公司党委下半年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在公司二楼会议室拉开帷幕。

会上,党委书记杨留印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公司党委2017年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实施方案方案》安排,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工作原因带来的不便,严格按照培训工作的整体安排认真完成集训内容,以确保此次培训工作的落地生根。

嗣后,由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就本次集中培训的整体安排做了强调,并带头一起学习了第一期培训内容。

此次公司党委开展的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是为了认真贯彻中央及学校关于对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轮训的有关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而组织实施的,旨在通过开展集中轮训,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创新思路,研究措施,从而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服务能力和履职能力,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和构筑和谐稳定的企业文化氛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图为集中轮训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