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部门工会组织职工冬季慢步跑健身活动
 

公司部门工会组织职工冬季慢步跑健身活动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12-10     浏览次数:

     

129下午,由公司部门工会组织的职工冬季健身系列活动三——职工慢步跑健身活动在杨凌渭河湿地公园如期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总经理杨留印及来自公司各个岗位的10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渭河之滨,阳光灿烂,空气清新,大家整装集合,精神抖擞,伴随着赵书记开跑前鼓舞士气的激励和一声嘹亮的“起跑”,大家开心地迈开了步伐。此次慢步跑历时1个小时,为冬日的渭河湿地公园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一边与身边的友人欢快畅谈,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随着职工慢步跑健身活动的结束,公司部门工会组织的职工冬季健身系列活动也完美谢幕。通过此次系列健身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增强了广大职工热爱健身的热情,进一步强化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工作一辈子”的健康运动新理念。

图为赵军虎书记启动开跑仪式

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终场签到剪影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