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商运公司组织开展趣味比赛活动
 

商运公司组织开展趣味比赛活动

作者:王敏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1219,商运公司组织职工开展了趣味比赛活动。公司专家公寓代表队荣获第一名。

本次趣味比赛活动,公司职工分别组成专家公寓代表队、新时代代表队、公司办公室(含经营班子成员)三个代表,参加了拔河、四人五足、车轮滚滚、运球接力四个单项趣味团体比赛活动。

比赛当天,虽然天气寒气逼人,但商运公司的员工各个热情洋溢、精神抖擞。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场上的气氛立即变得活跃、紧张起来,强有力而不失节奏的加油、呐喊声,使比赛越来越激烈。每位员工为了自己团队的荣誉,团结协作,拼尽全力投入比赛。活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专家公寓代表队四个单项比赛累计得分最高,荣获团体第一名。

商运公司组织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舒缓工作压力。同时希望能在项目之间、部门之间形成追、赶、超的良性竞争风气,发扬光大员工相互协作、团结奋进的精神,提升企业文化建设。

赛前准备

“四人五足”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