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牢记“西农精神” 做无愧于新时代的产业人
 

牢记“西农精神” 做无愧于新时代的产业人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在暨公司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之后,公司党委组织所有参会会员代表开展了一次生动而又难忘的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亲自领学。内容以“向康振生、邵明安院士学习暨‘西农精神’大讨论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为主题展开。

  

  图为学习会现场掠影

  赵书记将《纲要》的学习与“西农精神”大讨论紧密结合起来,重点结合产业工作特点,对《纲要》中提及的强化管理育人、深化服务育人等十个方面内容作了精准、全面、生动的诠释,让每位职工深切的感受到《纲要》的实施与自己息息相关。

  

  图为赵书记亲自领学

  赵书记要求,作为一个从事高校产业工作的管理者,更应深刻理解《纲要》中提及的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内容,牢记“西农精神”——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做“西农精神”的践行者,担负起学校赋予我们产业人的使命,学会思考,思考自己如何做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高校产业工作者;如何发挥自己的岗位特点,在管理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服务,贡献力量。

  赵书记指出,作为学校大家庭的一员,更应向康振生、邵明安院士学习,学习他们求实求真、孜孜不倦、不懈探索、勇攀高峰的精神,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爱校如家,视公司如家,要在公司范围内营造崇尚科学、崇尚创新、崇尚奉献的浓厚氛围,在平凡的岗位上抒写无愧于新时代的产业新风采。

  学习会结束后,公司党政班子成员一行对新天地示范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全面掌握企业经营情况,结合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新天地公司班子成员能够齐心协力,克服宏观政策调控带来的经营压力,尽快转变思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及时调整经营架构,力争在2018年经营效益得到大幅度提升。

  

  图为新天地公司总经理薛三勋为调研组介绍企业经营现状

  

  图为新天地公司花卉部经理为调研组介绍引进新品种繁育情况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