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7年年终工作会议暨职工大会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7年年终工作会议暨职工大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8-01-26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下午,公司2017年年终工作会议暨职工大会在新天地酒店二号多功能厅举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学校驻公司纪检监察员、机关全体职工、各企业负责人及管理骨干共60人参加了会议。资产公司部门工会主席杜军宝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会上,杨留印总经理首先代表公司经营班子做了“资产经营公司2017年工作报告”,他从企业经营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年的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八个方面的计划。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杨留印总经理所做的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具体的总结了2017年度公司的主要工作,既肯定了公司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也看到了公司面临的困难和不足;对2018年的主要工作的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符合资产公司实际情况和形势发展的要求,是切实可行的。

杨留印总经理作报告

  之后,公司总会计师帅润生做了“资产经营公司2017年度经营成果财务分析报告”,详细分析了公司及其下属企业的财务收支状况,指出了财务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年度改进的措施。报告既肯定了2017年企业财务运行的成绩,又分析了财务运行中的不足以及值得企业注意的问题,报告对2018年做好公司财务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全符合公司的实际。

  帅润生总会计师作报告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薛三勋向大会汇报了“资产经营公司2017年新增岗位津贴与奖励绩效津贴分配方案(草案)”,本草案全面贯彻了学校有关业绩津贴发放的相关政策,又结合了公司当前的经营管理实际,操作性较强,切实可行。参会人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本草案。

薛三勋副总经理作报告

  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2018年将会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齐心协力,开源节流,稳中求进,为夺取2018年各项工作的新胜利而努力,也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贡献应尽的力量。

  会后公司部门工会举办了“迎新春”趣味比赛以及现场书写赠送春联活动,活动中领导与职工一起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此次活动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2018年,活力工会凝心聚力,从这里扬帆起航。

赠写春联现场

夹乒乓球比赛进行中

扔飞镖比赛准备开始

蒙眼找靶心活动现场

一击即中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