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亦乐园宾馆传达学习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亦乐园宾馆传达学习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刘璐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亦乐园宾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资产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宾馆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宾馆经理刘璐传达了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党委书记赵军虎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了宾馆2018年的工作。她强调要求全体员工,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二是要正视宾馆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改进经营思路,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拓展市场,向管理要效益,向服务要效益;三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层层加压,狠抓落实。会上各部门员工纷纷表态,以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动力,加强凝聚力,自我加压,扎扎实实做好来宾和我校师生员工服务工作,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