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新天地示范园承办的鄠邑区职业农民培训圆满结束
 

新天地示范园承办的鄠邑区职业农民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李粉红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

     

  受鄠邑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委托,新天地示范园于5月16--18日在杨凌万丽莱酒店对鄠邑区70余名职业农民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专业技术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培训特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郭亚军副教授、园艺学院张朝红教授、植保学院时春喜研究员,葡萄酒学院秦义副教授等为学员授课。专家们分别从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解读、葡萄栽培技术、葡萄病虫害防治、葡萄酒加工技术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培训讲解。针对生产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学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在组织学员在新天地示范园进行实地参观教学中,大家认真聆听技术人员对无土栽培蔬菜、花卉的讲解,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本次培训于5月18日下午圆满结束,培训工作的组织服务和授课效果受到了学员的肯定。

  

  公司副总杜军宝,鄠邑区农业局党委副书记贾鸿卫、农技中心书记王小宁参加开班仪式

  

一号文件解读

  

葡萄栽培技术

  

葡萄加工技术

 

葡萄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