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让学习在实践中得到升华 让创新学习成为一种常态
 

让学习在实践中得到升华 让创新学习成为一种常态

——第一党支部创新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形式活动纪实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第一党支部组织公司机关全体党员、职工赴杨凌职业农民创业创新园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组织此次活动是第一党支部创新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形式,丰富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拓宽职工视野的一种重要形式。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打破固有的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形式,让学习在实践中得到升华,让创新学习成为一种常态,从而激发广大党员、职工学习的兴趣和热情。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互动交流等方式,不仅拓宽了职工的视野,了解了杨凌现代农业技术、模式的发展现状,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给杨凌农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同时也领略到了享有“世界农科第一城”之称的美丽新杨凌的神奇魅力。

  

  图为职工认真观看园区录制的李克强总理来杨凌视察的记录片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不断地提高自己学习的宽度和广度,以更加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努力为公司的良好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合影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