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商运公司获杨凌示范区物业管理协会多项表彰
 

商运公司获杨凌示范区物业管理协会多项表彰

作者:李青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8日,在杨凌示范区物业管理协会2018年工作会暨物业行业培训会上,商运公司受到多项表彰。

  在本次会议上,杨凌示范区物业管理协会对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第二届物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进行了表彰。商运公司分别荣获杨凌示范区物业管理协会2017年度“先进单位”、杨凌示范区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两项荣誉,员工曹学俭荣获杨凌示范区管理协会2017年度“先进个人”。

  在杨凌示范区第二届物业技能竞赛中,商运公司组织员工参加竞赛活动,并取得较好成绩。李爱红、刘银利、王敏、林正红分别荣获客户服务第一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的好成绩。李英英、王建军、郭党辉、魏联社等同志还在客户服务、工程技术、秩序维护竞赛中获得较好名次。通过竞赛活动的参加,充分调动了员工学习提升工作技能的积极性,必将进一步推进商运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公司物业服务品质的提升。

  

  

  公司获奖代表接受表彰组图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