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暨暑期职工培训会
 

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暨暑期职工培训会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

     

   7月18日,资产经营公司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暨暑期职工培训会在新天地酒店召开。公司各部门、企业负责人及管理骨干、机关全体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军宝副总经理主持。

  总结会上,各部门、企业负责人分别从上半年生产经营状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汇报结束后,杨留印总经理做了《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创效益,为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而奋斗》的讲话,对上半年公司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要找准问题、真抓实干,确保全年经营任务的实现;要振奋精神,认真谋划,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

  

  杨留印总经理作半年工作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赵军虎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对全体职工在上半年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各企业、各部门全力贯彻“提质、减员、增效”的经营理念,着力从打造高效管理团队、改进奖励分配制度、激发企业活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为实现各项工作任务继续努力!

  

  党委书记赵军虎讲话

  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公司董事长王晓参加了总结会并作了讲话,他肯定了公司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结合高校产业改制,对公司经营和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公司董事长王晓讲话

  总结会上,还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优秀心得体会撰写者周敏红等四位同志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下午的培训会上,公司副总经理薛三勋、王立刚及总会计师帅润生分别以《人事薪酬管理与绩效考核》、《公文写作的基本方法》及《怎样通过财务报表看穿公司的商业逻辑报告》为主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新颁布的《资产公司经费开支审批权限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通过工作总结交流和业务培训,加深了部门之间的互相了解,拓宽了职工视野,丰富了职工的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培训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