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亦乐园宾馆狠抓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努力打造花园式宾馆
 

亦乐园宾馆狠抓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努力打造花园式宾馆

作者:吕刚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为创建花园宾馆,为宾客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食宿环境,亦乐园宾馆于9月7日和9月10日下午对宾馆内外环境进行了两次全面的卫生清理和卫生害虫的消杀工作。

  秋季是蚊蝇蟑鼠繁殖的高峰期,亦乐园宾馆坚持以“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的环境综合防治方针,以“清洁环境、保护健康、优质服务”为目标,组织职工对宾馆大厅、走廊、卫生间、垃圾桶、下水道、排水沟、户外绿化区及办公区等场所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理,重点清除了死角的杂物杂草,切断蚊蝇滋生条件,采用喷洒药物的方法对蚊蝇、蟑螂等进行了集中灭杀。

  亦乐园宾馆将采取多种措施努力打造“花园宾馆”,为宾客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食宿环境。

 

图为环境治理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