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新天地示范园研学之旅活动如火如荼
 

新天地示范园研学之旅活动如火如荼

作者:李粉红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新天地示范园迎来了西安市六村堡小学第一批来园开展研学之旅的小队员。

  秋雨洒落,空气中略带一丝凉意,但这些都未能阻止住同学们入园参观的热情。在园区讲解人员的带领下,612名小学生整齐列队,有序入园,先后参观了日光温室名优花卉种植展示区、瓜果蔬菜种植区及穴盘育苗展示区等。参观过程中,孩子们认真聆听,兴趣浓厚,尤其是科普知识互动抢答环节的发言更是积极踊跃。通过40多分钟的参观,孩子们不仅欣赏了园区内百余种花卉名品,而且认识了一些果蔬新品种,了解了日光温室果蔬生产种植的特点、过程以及它所产生的经济效益等。通过参观学习,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知识、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更是加深了孩子们与现代农业科技的亲近感,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热情。

  研学之旅是新天地示范园近年来为打造精品旅游项目所开发的特色旅游模块之一,旨在通过农业科普知识的普及,让更多的青少年孩子们了解到现代农业发展的步伐和前景,领略现代农业发展的神奇魅力。今年以来,新天地示范园已累计接待近2万余名来自陕西境内不同中小学校的孩子们。

图为研学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