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亦乐园宾馆开展秋季防火消防演练活动
 

亦乐园宾馆开展秋季防火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刘璐         发布日期:2018-10-0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和公司《关于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员工防火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为我校师生和入住宾客提供稳定安全的食宿环境。9月30日下午,亦乐园宾馆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校保卫处岳浩、尹卫东两位老师莅临指导,采用理论讲解与模拟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讲解主要侧重于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及蓝光模拟灭火器使用等,在随后的模拟实操演练中全体员工将所学加以运用,圆满完成了实操演练测试。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使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熟练了如何快捷、高效的使用灭火器材等,使 “防范胜于救灾,隐患险于明火”的安全生产理念深植于每位员工的心里。

图为演练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