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头条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本年度第10次党委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公司党委召开本年度第10次党委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10月27上午,由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主持,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10次党委会议,同时安排了中心组学习。全体党委委员、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副书记薛三勋向参会委员汇报了公司党委开展“建合格支部 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活动方案(草案),经过全体委员的讨论审议,会议原则通过了活动方案。

杨留印书记传达了10月26日下午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视频会及学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会议精神。

嗣后,分别由傅朝荣和刘卫科两位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感悟颇深,尤其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做的报告大加赞赏。认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大气磅礴,令人欢欣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认真对报告的原文进行学习,理解报告的精神内涵,从而指导自己的实践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杨留印做了强调: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把会议精神传达下去,党委委员要带好头,要在各自所联系的支部全面“教”起来,各支部要积极地“动”起来,按照中央及学校的有关布署,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切实把报告精神在全体党员及所服务企业职工中学习贯彻落实好。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