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头条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新天地酒店多功能厅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对公司2017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杨留印总经理代表经营班子在会上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军虎书记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学校新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做了总结讲话。会议由杜军宝副总经理主持,公司党政领导出席了会议,事业编制在岗职工、人事代理职工、企业骨干、先进集体及先进工作者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对荣获2017年度先进集体的贸易部、亦乐园宾馆、综合办公室等3个单位以及王鑫等20名先进工作者给予了表彰奖励。帅润生总会计师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公司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颁奖。

  之后,杨留印总经理做了《凝心聚力树信心,稳中求进抓改革,为实现公司新的经营目标努力工作》的报告,客观分析了公司发展目前所面临的主要问题,紧密结合学校2018年工作安排和企业发展的实际,对2018年公司的重点工作从七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夯实目标任务,明确努力方向和措施,确保企业经济效益稳步提升;二是深化聘任改革,优化机构和岗位设置,促进减员增效;三是推进制度建设,强化内控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四是真抓实干,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实施完成;五是改革企业管理模式,继续深化产业规范化建设工作;六是谋划新的科技产业,挖掘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七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公司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杨留印总经理讲话

  赵军虎书记围绕学校2018年工作重点任务,就如何贯彻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的讲话精神,结合杨留印总经理所做的2018年公司工作部署,做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埋头苦干创效益》的总结讲话,从十个方面提出了对2018年的工作设想:一是加强党的领导,抓班子带队伍,提高中层管理干部和领导班子的政治站位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二是结合“西农精神”、“东南窑文化”围绕我能为“双一流”建设和公司发展建设做什么?在全公司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三是结合学校第三轮岗位聘任考核和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定编定岗,人尽其才;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严肃工作纪律,树立企业新形象;五是加强企业的经营管理和目标任务管理,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六是进行奖励激励制度的重新调整,推行绩效化管理;七是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八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公司和企业的内控制度建设;九是以党建为抓手,以基层党建年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十是在全公司职工中强化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创新意识。他指出,2018年公司要“抓管理、谋发展,促经营、创效益”,积极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增收增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赵军虎书记讲话

  杨留印总经理代表公司分别与各企业、部门负责人代表在会场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书和稳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会后赵军虎书记分别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工作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