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头条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公司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邀请校纪委副书记孙升辉作廉政教育辅导报告。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公司及下属企业全体财务人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杨留印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先由党委副书记薛三勋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已部署,任务清晰,重点突出,责任明确。公司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抓好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和落实。会议要求各支部、各企业、各部门要以学校“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的开展为契机,以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为蓝本,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持之以恒和钉“钉子”精神着力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为资产公司实现良好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赵军虎书记结合公司党委实际,对公司(出版社)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目的,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二是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凝心聚力,解放思想,充分发挥党委的思想引领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向行,着力破解制约公司(出版社)发展的“瓶颈”,以抓好党建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四是结合“基层党建年”,全面推进公司(出版社)的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和“四风”问题的新表现,持续加强和改进公司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干部担当责任和目标责任制的实现,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五是要加强纪律教育和建设,要以纪律为戒尺,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六是要认真履职,主动担当,凝聚奋发向上的精气神和强大的正能量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服务中去,为实现公司2018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邀请了学校纪委副书记孙升辉做了题为“讲规矩守纪律”的廉政教育辅导报告。孙副书记紧紧围绕辅导报告主题,从讲规矩、守纪律等方面入手,通过列举典型案例对“讲规矩、守纪律”的概念进行了精彩诠释和深刻的解读。孙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新时期党对领导干部的新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要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严守“四个底线”,做到“心中四有”,要以“五好”和“五新”干部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做职工群众信得过的“四铁干部”,只有如此,才能在任何时候经得起考验,才能做无愧于新时代党的忠诚“卫士”。

图为纪委副书记孙升辉作精彩辅导报告

  最后杨留印总经理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要严格按照公司党委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做好日常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结合起来,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创效益。二是要结合工作,认真研读,深刻理解孙副书记对干部提出的要求,并认真贯彻执行,以坚实的党建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