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3年度目标考核暨先进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3年度目标考核暨先进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1-06     浏览次数:

       

各企业、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落实公司目标责任管理,建立和完善公司考评新机制,经研究,决定开展201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先进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考核评先领导小组

组 长:张建平

副组长:杨留印  王 晓

成 员:薛三勋  薛小荣  景军胜  帅润生

           任少龙  李继纲   

领导小组主要负责考评文件的起草、下发;组织目标责任考核和先进评选工作的实施。

 二、考核评先方式

(一)目标责任考核。

目标责任考核采取综合打分形式,各单位综合得分按百分制计算,打分由高到低依次排序。具体考核项目及其分值、权重参见《单位绩效综合评价考核表》。

(二)先进评选。

1、评选范围:

先进集体:公司各企业、各部门。

先进工作者:公司在岗职工(2013 年工作满一年以上的员工)

2、表彰名额:先进集体推荐6个,其中经营性单位4个,服务性部门2个;表彰3个,其中经营性单位2个,服务性部门1个。先进工作者推荐25名(详见附表),表彰20名。

3、评选条件:

(1)先进集体

①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②坚持深化改革,科学管理,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经营性单位实现利润上交。

③注重员工培训,重视队伍建设,工作作风好、效率高。

④部门员工团结协作,集体荣誉感强。

⑤在经营、管理工作业绩突出或在公司职能上从机关管理型企业向经营、管理、服务型企业转变中贡献较大。

⑥重视安全工作,全年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⑦积极参加公司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2)先进工作者

①截至20131231日在公司工作满一年。

②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全年无迟到早退等违纪行为。

③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勤奋工作,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④潜心钻研业务,在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中成绩突出。

⑤给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献计献策,或在企业生产经营中有技术革新和发明创造,并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⑥团结协作精神好,在职工中具有较高威信,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表现突出。

⑦在企业文化建设等其他方面做出成绩。

⑧年度发生安全责任事故者,不得评为先进个人。

年度考核为优秀者原则上优先。

推荐为校级先进工作者而未被批准的为公司先进工作者,被学校评为校级先进工作者的,公司不再重复表彰。

4、评选办法

先进集体:由公司年度考核、先进评选领导小组结合目标责任考评结果和先进集体评选条件,按照评选指标要求推荐,报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

先进工作者:由各单位初评,初评推荐结果报公司年度考核评先领导小组联评,联评结果报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最终确定公司表彰对象。

三、工作要求及说明

(一)考核工作组成员要提前做好工作安排,考核期间不得缺席,以保证考核工作的正常开展。

(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考评工作,精心组织材料,在先进个人的推荐过程中严格把关,做到公平、公正、透明。

(三)各单位考核先进个人推荐名单,务必于2013113日前报公司办公室,过期按弃权对待。

(四)考核时间初步确定为115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单位提前作好述职准备。

(五)考评汇报时各单位班子成员全部参加,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

(六)考评工作结束后,公司将考评结果予以公示后以文件形式公布。

(七)附件部分登录公司网站下载

  

 附件:

单位绩效综合评价考核表.doc

先进工作者推荐名额分配表.doc

2013年度先进集体推荐表.doc

2013年度先进工作者推荐表.doc

 

201416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