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职工年度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2013年职工年度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19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企业: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1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本着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实事求是、注重实绩的原则,全面、正确地评价职工在本年度内的德、能、勤、绩等各方面的表现,以激发和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年度考核结果作为职工聘任、奖惩、晋职、晋级和晋升薪级工资档次的主要依据。结合公司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资产经营公司职工年度考核领导小组,负责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协调与实施工作。

  长:张建平

副组长:杨留印 薛三勋

  员:王  晓 薛小荣  景军胜 帅润生

    李继纲

 二、考核范围

1、凡是资产经营公司及其所属企业的在职在岗人员均应参加考核。

2、内退人员视同考核合格,单位应负责填写《2013年度视同考核合格证明》。

3、待岗人员、病假超过六个月及以上者和长期不在岗人员不参加年度考核,各单位应如实填写《2013年度未参加考核证明》。

 三、考核内容、程序

  (一)学校事业编制职工考核

  本次参加考核的公司职工共有45人,均需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表》。主要包含德、能、勤、绩四个方面,重点考核工作实绩,即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完成工作任务情况等。

考核工作分为企业(部门)考核和公司联评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由各部门、各企业负责,在个人填表,公开述职的基础上,结合平时的工作实际,依据考核评分细则进行量化考核,按照25%的比例(不足1人的按1人推荐)推荐考核优秀人员报公司考核领导小组。

第二阶段:由公司年度考核领导小组负责,考核领导小组成员根据各部门、各企业的实际及本人的表现按照15%的比例确定优秀人员。

考核结果由考核领导小组提出初步意见,最终由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并将优秀和不合格人员予以公示。

公司最终向学校推荐考核优秀人员7名,其中公司领导推荐1名,管理人员3名,其他人员3名。

(二)外聘员工的考核

资产经营公司及其所属企业外聘员工的考核分为人事代理人员考核和长期临时工考核两类。按照公司外聘人员分级负责、分级管理的原则,外聘员工的考核由各企业自行组织,考核初步结果报公司考核领导小组,最终由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

具体考核事项另行通知。

四、时间安排

12 20日前,个人填表;

12 23日上午,各部门、各企业考核并将考核结果报公司考核领导小组;

12 24日上午,公司联评;

1224下午,考核领导小组将考核结果提请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最终确定考核优秀和不合格人员名单并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

1230前向人事处上报考核结果。

五、具体要求

  (一)各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严格考核程序,按时上报考核结果,确保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考核表用A4纸双面打印。

(三)无故没有参加考核按未考核对待,不兑现相应的工资和津贴。  

(四)管理人员按照管理人员的考核评分细则量化考核。其余人员按照公司员工的考核评分细则量化考核。

    

    附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表.doc

 

 

20131217

 

 

 

 

 

 

 

 


相关附件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