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编制2014年度财务预算工作的通知
 

关于编制2014年度财务预算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05     浏览次数:

       

各企业、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2014年度财务预算编制工作,提高财务预算的科学性、合理性,现将2014年度预算编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各企业、各部门要根据附表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出本企业(部门)预算,人力资源部对各企业(部门)人员费用进行初审,资产运营部对各企业(部门)投资预算进行初审,财务部负责汇总、调整,编制公司总预算。

二、基本要求
  (一)编制原则
  1、各编制单位应在认真分析和总结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基础上,围绕企业的战略规划和年度经营计划,充分考虑预算年度情况变化,按照国家财务会计制度规定和会计核算工作要求,积极稳健、合理科学地编制企业年度财务预算。
  2、财务预算编制要坚持总量平衡和合理控制原则,确保财务预算安排既有利于企业战略规划和年度经营计划的最终落实,实现日常管理的有序和协调,又有利于企业经营资本积累,有效控制各项成本费用支出规模。
  (二)具体内容
  财务预算报告包括财务预算报表和财务预算情况说明书。
  1、财务预算报表包括:
  (1)报表封面;
  (2)各企业、部门基本情况一览表;
  (3)营业收入预算表;
  (4)营业支出预算表;
  (5)现金流量预算表;
  (6)投资预算表;

7)利润预算表。
  2、财务预算情况说明书包括:

1对本年度财务预算编制和执行的组织工作、年度内预计主要生产经营情况、主要财务预算指标等进行分析说明;

2对可能引起年度预算执行结果产生重大影响且未纳入年度预算范围的其他不确定事项等进行说明;

3)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三、期间和范围

预算编制期间为2014年全年,工作范围是公司所属企业及管理部门。

四、时间要求

各企业、各部门可在公司网站下载附表,按通知要求将本企业、本部门预算书及预算各种表格一式两份及电子文档于2014120日前报公司财务部。

附件: 2014年财务预算表.xls

 

 

                    2013122

 

 

 


相关附件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