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专家公寓2013年冬季供暖的通知
 

关于专家公寓2013年冬季供暖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18     浏览次数:

       

时间:20131113

地点:专家公寓物业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专家公寓业主委员会临时筹备委员会委员:冯纪年、王旭、陈帝伊、

孙景一、王玉良、杜养军、朱建楚、刘小林、彭玉魁。

群众代表:张耀杰。

房地产公司代表,物业公司代表。

会议内容:关于专家公寓2013年冬季供暖

20131113在专家公寓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由专家公寓业主委员会临时筹备委员会主任冯纪年主持召开了专家公寓业主委员会临时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应到15人,实到9人。委员们就2013年冬季供暖方案进行了激烈讨论,形成如下决议。现以通知形式发布给广大业主:

一、会议首先通报了2013118日由张雅林副校长主持召开的专家公寓建设领导小组、业主(住户)代表,工会、社区代表参与的联席会议情况,联席会议决定在原业主代表基础上成立了专家公寓业主委员会临时筹备委员会。委员包括全部原业主(住户)代表,大家一致推荐冯纪年为主任,王旭、陈帝伊为副主任。临时筹备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在正式成立业主委员会之前暂时代表专家公寓业主行使和维护相关权利。

二、关于2013年冬季取暖

1、由于杨凌区市政供暖管网未能铺设到铁路以北,导致农大雅苑、馨苑未能纳入市政集中供暖。学校领导经过多次协商都未能得到确切答复,现我们不得不自行安装锅炉采暖。建设过程中市政供暖管道接口已预留,待日后条件成熟时纳入市政供暖系统。

2、农大雅苑、馨苑未能按计量取费的原因是:杨凌区至今没有按流量取费的相关数据,我们也是第一年运行,没有相关经验,因此我们按照传统的建筑面积收取采暖费。会议要求物业今冬做好流量数据的采集,为以后流量计费提供相关依据。

3、专家公寓供暖费完全按成本计算,委托物业进行相关服务,物业零利润。会议决定成立专家公寓供暖领导小组,由业主临时筹备委员会副主任王旭负责、两区委员各两名共5人组成,其中每区入住和未入住业主各一名,负责费用成本核算等事宜,监督今冬供暖事项,为广大业主负责。

42013年收费标准:入住户暂时按6/平方米/每月计算,结算超过部分由入住户按平方米面积均摊,实行多退少补。未入住户根据现行政策按入住户收费标准的30%收取基础运行管理费,如结算低于6/平方米/每月,按比例退还多收部分,若超过6/平方米/每月,不再收取。

5、收费方式:建议采取向物业直接交付现金和由学校财务代扣两种方式。如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按时交纳,即由学校直接从工资中代为扣缴。

6、由于交费后才能购买天然气,只有待我们业主缴费后才能购买。故定于1120日开始供暖(每天供暖12小时,早5:00-11:00,晚17:00-23:00)。由于我们自行采暖,因此可能根据天气冷暖自主决定适当延长或缩短供暖时间或调节温度。

7、对于私自改装、加装地暖、增加暖气片或扩大暖气片面积的将根据具体情况收取暖气费,同时拥有地暖和暖气片的按2倍收取,改装成地暖的按130%收取温度损失补偿费,增加暖气片或扩大暖气片面积的按增加面积收取取暖费。

8、要求入住户于1115-19日之间5日内到物业办公室申请供暖,由物业公司开通供暖设施。不提交申请的将作为不入住户对待,不予供暖,只收取30%基本费,于11月底前到物业公司交纳(或从12月份及以后工资中按月扣缴)。

9、对于不按时交纳供暖费的业主,将来申请开通供暖时按照申请当年供暖价格一并补交并缴纳同期利息。

 

特此通知 

      专家公寓业主委员会临时筹备委员会

       2013年11月14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