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度聘用员工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2012年度聘用员工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25     浏览次数:

       

   各企业、各部门:

根据公司人事管理办法要求,对聘用员工进行年度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员工录用、续聘、解聘、晋级、晋职、调薪、奖惩等的依据。

一、考核范围

在公司工作一年以上的聘用员工。

二、考核原则

根据职责范围要求,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进行全面考核、综合评定。

三、考核内容

包括德、能、勤、绩四个方面,重点考核其履行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四、考核等级

考核等级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

五、考核方法和程序

(一)考核方法:

公司及所属企业聘用员工的考核分为人事代理人员考核和长期临时工考核两种。按照公司外聘人员分级负责、分级管理的原则,聘用员工的考核由所在单位自行组织。

(二)考核程序:

1、人事代理人员

1)填写《年度考核表》,并进行述职。

2)组织考核:由各单位负责参照《资产经营公司考核评分细则》对考核对象进行量化考核,按本单位同类考核人员15%的优秀比例(不足1人的按1人推荐)向考核领导小组推荐考核优秀人选。

3)考核领导小组在各单位推荐优秀人选的基础上按公司同类人员15%的比例提出优秀初步意见后由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

2、长期临时工

长期临时工由各单位自行考核,优秀人员比例为15%,考核结果报人力资源部。

六、时间安排

1226前,个人填表。

1227前,各部门、各企业组织考核。

1228前,将考核结果报人力资源部。

 

                             20121225   

附件:  

 资产经营公司员工考核评分细则.doc

 

 聘用员工考核表.doc

 

 

 

 

 

 

 

 

  

 


相关附件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