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我校核桃基地新产品??香玲核桃上市
 

我校核桃基地新产品??香玲核桃上市

作者:马达        来源:       发布日期:2009-10-29     浏览次数:

         

    我校核桃示范基地山阳县地处秦岭东段南麓,自然生态条件优越,是核桃生长的优适生区,所产核桃个大皮薄,品质上乘,具有益智补肾,乌发养颜之功效,而且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基地现有核桃种植面积144万亩,引进良种12个,年产优质核桃2万吨,产量占陕西省50%以上。

近日,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回一批学校示范基地生产的薄壳品种??香玲核桃,目前有礼品盒装和部分散货,欢迎广大师生联系、品尝。

 

 

 

 

 

  联系单位: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杨凌示范区杨武路3

  电  话:029-87091297 15091581991

Emailmada@nwsuaf.edu.cn

人: 马 达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