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赵键等聘前公示的公告
 

关于赵键等聘前公示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8-31     浏览次数:

          根据公司2009年8月24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拟建议赵键为新时代商业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人选,拟聘任少龙为资产经营公司物业部副经理(正科级)。现予以聘前公示:
  赵键,男,1971年4月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党校),现为杨凌农科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拟建议为新时代商业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人选。
  任少龙,男,1963年5月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原为杨凌农科大仲情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拟聘为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公司物业部副经理(正科级)。
  公示时间为2009年9月1日至9月6 日。在公示期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公司人力资源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公司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
  联系电话:87091510
  E-mail:fangxin1271@163.com 


                                                             二??九年八月三十一日

相关附件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