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企业信息» 杨凌农科大金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杨凌农科大金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杨凌农科大金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汽车修理厂,成立于1993年。经过21年的努力,已由最初的5人小厂发展成为目前杨凌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最齐全,技术力量最雄厚的汽车修理厂。是杨陵区文明单位,杨凌示范区二级维修企业,2009年至2015年连续维修质量信誉考核杨凌示范区第一名。2011年荣获杨凌区交通运输局先进集体,2013年荣获杨凌区交通运输局先进单位。

  杨凌农科大金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产公司所属股份制企业,位于杨凌渭惠路中段,占地面积2600平方米,厂内地面平坦、整洁,厂房布局合理,环境良好。全厂现有职工20名,其中高级技工5名,中级技工12名。拥有现代化的先进设备:四轮定位仪、高级烤漆房、大梁校正仪,全自动灯光检测仪,磁力探伤仪,尾气分析仪,举升机、电脑解码仪、钣金整形机、发动机免拆清洗机、压力机、冷媒加注回收机、抛光机等。主要精修各种进口、国产小轿车以及各种大型车辆、销售纯正汽车配件、机械加工等;是保险公司特约修理厂,为客户代办理保险理赔等业务;对汽车进行全车美容、抛光、打蜡、内外装璜。全天24小时为广大客户服务,节假日不休息。

  公司的服务宗旨是:开拓进取,求实创新;质量第一,精益求精;客户至上,恪守信誉。

 

  经理:王会超

  电话:029-87082784

  地址:杨凌示范区渭惠路中段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建学院院内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