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企业信息» 杨凌西北农林科大新天地设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杨凌西北农林科大新天地设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杨凌西北农林科大新天地设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南路中段西侧,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办企业,是集设施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的研发、示范与推广、培训、观光旅游、科普教育及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农业高新科技园区,国家蔬菜无土栽培标准化示范基地,国家AAA级旅游景点。

  公司拥有现代化连栋温室4座,17000㎡;双拱节能日光温室9座,8500㎡;工厂化育苗温室1座,900㎡;同时建有组培楼和科研培训楼等基础设施。公司引进种植国内外优质瓜果蔬菜、名优花卉新品种,采用无土栽培技术和滴灌技术,进行工厂化、标准化生产,棚内植物生长所需的光、温、湿及灌溉施肥等环境条件均为自动化控制。先进的设施,先进的种植技术,可使您领略到现代农业发展的无穷魅力。同时,生产的瓜果蔬菜通过了国家“无公害农产品”标志认证和产地认证,并荣获第十二届农高会“后稷特别奖”。 多年来,新天地水果蔬菜和名优花卉畅销省内外,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铸造品牌,以品牌占领市场”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现代高效农业、设施农业和农业生态观光旅游等领域的研究、开发和创新工作,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示范园承载着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双重品牌,不仅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教学、实习、成果展示、转化与推广的基地和场所,同时也是杨凌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农业干部培训、对外技术交流的基地与平台。园区先后承担农业专题研究和科技成果推广项目50余项,接待游客300余万人次,为省内外培训农业干部、农业技术人员及农民5万余人,其技术和产品已辐射到西北、华北等8个省市自治区,示范辐射效应显著,为杨凌乃至我省设施农业无公害蔬菜产业标准化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国家和各省市领导及国外友人先后多次深入园区视察、观摩考察,给予了很好的评价。

 

  新天地酒店总经理:周敏红

  电话:029-87072985

  新天地示范园总经理:李继纲

  电话:029-87072985

  地址:杨凌示范区邰城南路中段西侧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