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企业信息» 杨凌农科大宾馆服务有限公司
 

杨凌农科大宾馆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13     浏览次数:

     

  杨凌农科大宾馆服务有限公司是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独资控股企业,公司下设林苑宾馆、外专公寓。

  公司经营范围:餐饮、住宿等。

 

  林苑宾馆基本情况:

  林苑宾馆位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邰城路中段,地处渭河之滨,前拥太白之秀,后负周原之美,交通便利。宾馆设施先进,冬有暖气,夏有空调,WIFI免费使用;服务周到,价格适中。 宾馆外部环境绿草如荫,四季有花,三季有果,茂林修竹,景色怡人。宾馆内有高档套间、标准间等不同档次客房,客房装修典雅、宽敞明亮、风格别致,是您学术交流、观光旅游的首选之处。

  获得的荣誉:2000年至2018连续多年获农高会“优秀服务点”称号,曾获陕西省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多次被资产经营公司评为先进集体。

  宾馆经理:张弛

  地  址: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联系电话:87082152


656e3758165b48dbb1ea9cccc97a9213.png  外专公寓基本情况:

  外专公寓位于西农大南校区西南角,为低层庭院式结构,建筑面积7000多平方米。内部装修精致,环境优雅,是国内外专家进行科技交流、学术研讨的首选之地。外专公寓距离西安咸阳机场70公里,离杨凌南站高铁站仅15分钟,交通十分便利。

  现委托西安丝绸之路(喜来登)大酒店有限公司所属陕西新世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管理,是采用国际星级酒店标准化模式管理的精品公寓。

  公寓拥有豪华客房70间(套),客房设施齐全,配置密码箱、冰吧,免费提供宽带上网。公寓设有商务中心、商品部等辅助设施。有先进的多媒体会议场所,精心装修的中餐厅、西餐厅及豪华包间,餐厅可容纳220多人同时就餐。

  在您停留期间,外专公寓全体员工将用心为您服务,您的舒适和满意,将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经理:任斌

  电话:029—87082888

  地址:杨凌示范区西农路南段3号西农大南校区西南角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