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首页» 公司简介» 经营业务» 新天地酒店
 

新天地酒店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新天地酒店是一家集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三星级”现代化多功能酒店。酒店地处渭河之畔,前拥太白之秀,后负周塬之美。庭院式的建筑特色,典雅别致,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农业科技示范园,宁静、祥和、自然的田园风光是您紧张工作之余最佳的会议、休闲、娱乐场所。

经 理:陈 姣
地 址:杨凌示范区邰城路中段
电 话:029-87071666(总机)

  

  

  

 餐饮服务
典雅古朴的中餐厅设有可容纳150人用餐的大厅和6个包间、2个豪华包房,可供应粤菜、湘菜、川菜、地道可口的西府小吃和美味的西式菜品及各式西点。

   

  

客房服务
酒店共拥有103间舒适温馨的客房,其中97间标准间,2间豪华单间,4间豪华套间,房间内设有空调,卫星电视,国际、国内直拨电话,24小时热水供应。

  

 会议设施
多功能厅:宽敞气派的现代化场地,齐全的会议设施。随意变换的组合,可满足您的不同需求,为您提供一个理想的商务会议、团体宴席等多元化的典雅空间。
会议室:酒店设有三个小型会议室,可容纳40-60人,设施齐全,可满足不同会议的需要。

   

  

 娱乐设施
银色梦幻夜总会:都市的狂欢这里也少不了,您在银色梦幻夜总会、卡拉OK可以发自内心高歌,还可以观看雅俗共赏的文艺表演。
美容厅、按摩室、足浴中心、棋盘室、乒乓球室、是您在紧张工作之余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在茶秀品茗聊天,在小超市选择精美小食品,是您物有所值的享受。

  

  

编辑:0     终审: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