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首页» 公司简介» 经营业务» 农业科技示范园产品展示
 

农业科技示范园产品展示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樱桃番茄:有4个品种。全部引入荷兰无限生长型的杂交一代,适合于日光温室周年生产。茎蔓长达10-12米。果实有红、黄两种。单果重12-15克,品质好,风味佳,适合生吃。抗病、耐寒、耐荫、丰产,一般温室生产年亩产为5000-8000公斤。
千禧番茄:台湾农友公司品种,果实粉红,长圆形,顶尖,单果重15-18克,味甜,品质极佳,适合生食。
中串番茄:有两个品种,引入荷兰无限生长型的杂交一代,适合日光温室周年生产。果实有大红和金黄两种。中型果,单果重150-200克,果皮厚,质地硬,耐贮运,货架期长,适合于出口俄罗斯、中东、东南亚和西欧等国家。抗病、耐寒、耐荫、丰产。一般年亩产8000-10000公斤。

    

   

彩色甜椒:引入荷兰无限生长型的一代杂交种。植株高达3-4米,适合于日光温室周年生产。品种分为红、黄、白、橙、紫5种颜色。果实方灯笼形,平均单果重250-300克,果皮光滑,色彩鲜艳,质脆味甜,可象水果一样鲜食。耐贮运,货架期长,适合出口。抗病、耐荫、耐寒。

       

康德黄瓜:引入荷兰一代杂交种,无限生长型,属水果型的小黄瓜。茎蔓长10多米。孤雌生殖,单性结实,每节有雌花,不开雄花,果实短棒形,长15-18厘米,表面光滑稍起棱,无刺无籽,品质脆嫩,味道甜美,适合生吃。抗病、耐寒、耐热、丰产。一般年亩产8000-10000公斤。/

      

香蕉西葫芦:是一种外形似香蕉,果皮为黄色的西葫芦,是美洲南瓜中的一个黄色果皮新品种,以食用嫩果为主,嫩果肉质细嫩,味微甜清香,适于生食,也可炒食或作馅,其嫩茎稍也可作菜食用。



香椿芽:香椿芽色鲜味明,营养丰富。近代医学研究证明,香椿具有清热利湿,利尿解毒之攻效,是治疗肠炎、痢疾、泌尿系统感染的良药。每100g香椿芽含蛋白质5.7g,脂肪0.4g、糖 类7.2g、钙110mg、磷120mg、抗坏血酸56mg。香椿芽仅营价值高,是美味佳肴,而且有较高的药用价值,是保健食疗佳品。

生菜:为叶用莴苣。因宜生食,故名生菜。含多种营养物质,并含莴苣素,有催眠镇痛作用。生菜鲜嫩爽口,是做色拉的主菜。

示范园栽培花卉品种200多个,其中主栽花卉有:
美国一品红:有彼得之星、天鹅绒、自由、精华、威望等品种,分别供应国庆、农高会、元旦、春节。
法国仙客来:有哈里奥、拉蒂尼亚两个系列10多个品种,是供应春节前后的主要花卉。
另有台湾蝴蝶兰、非洲菊、四季长春花、垂吊矮牵牛等花卉。

     

                凤 仙                                              红 掌

   

               一品红                                        仙客来

编辑:0     终审: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