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出版社组织召开资源数字化产品开发及电子资源采购项目验收会
 

出版社组织召开资源数字化产品开发及电子资源采购项目验收会

作者:王潇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4月11日,出版社组织召开了“资源数字化产品开发及电子资源采购项目”验收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社长胡方明、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总编辑雷永利、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秦茂盛、西安地图出版社副社长张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张志毅等专家,陕西亿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斌、项目建设方代表等,我校资产公司、出版社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总会计师帅润生主持。我社社长兼总编辑刘卫科参会并致辞。

项目验收会现场

会上,我社数字出版部副主任朱冰洁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陕西亿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韩松现场进行项目系统功能演示。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的建设背景、环境配置、开发情况、建设内容、电子资源入库成果、小程序系统功能等汇报后,现场查阅项目相关资料,对项目参与者进行提问质询,一致认为入库项目资源丰富多样,小程序功能完善、实用,具有可兼容性和可扩展性,完全达到该项目的建设需求,一致同意“资源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数字化产品开发及电子资源采购项目”通过验收。

项目负责人朱冰洁与项目建设方技术总监韩松进行汇报

项目的成功验收和推广应用,不仅可以提升我社的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也为我社继续深耕数字出版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引导探索更加多元化的服务模式,推动农业科技知识的普及。

据悉,资源数字化产品开发及电子资源采购项目经过近一年的市场调研方案论证等前期准备工作,2023年12月项目建设正式启动,历经5个月的精心建设,采购的数字资源全部录入数据库中,开发的农业应用小程序也经过测试和试运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可以高效、精准地进行“果树病虫害防治”等知识检索,为高校师生、农技推广人员以及职业农民在教学科研和生产实践中提供详尽而实用的内容阅读服务。

编辑:袁冰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