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警示教育会
 

公司召开警示教育会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3-10-20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公司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委员、总经理宋晖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及财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通报了公司2023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企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实务之内部控制案例引析》专题警示教育视频短片。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之后,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以“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企业干部队伍 全面推动资产经营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就公司进一步强化内控管理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他全面分析了公司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指出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五大抓手。他强调,建立企业经营管理责任体系是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措施;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企业干部队伍,是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组织保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障。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原则,确保分管企业和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各企业负责人要从创造效益、担当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对党忠诚和严守规矩六个方面出发,定准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依法经营、遵规守纪,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企业发展再立新功,为实现资产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袁冰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