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我校参股企业杨凌秦丰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议
 

我校参股企业杨凌秦丰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议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10-15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参股企业杨凌秦丰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杨凌召开了2008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凯�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人,出席会议董事6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据了解,这次会议一是将公司的名称变更为“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二是将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20285.2万元;三是将公司的经营宗旨变更为“打造一流企业,创造一流业绩,实行企业利益最大化”;四是将公司的经营范围变更为“化工石油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防腐保温工程、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小型平面定轮闸门、中型弧形闸门的制造、安装;球形储罐现场组焊;第一类压力容器、第二类低、中压容器的制造、销售;设备吊装、运输;汽车大修、总成修理、维修、小修及汽车专项修理;油气勘探开发配套棺材、设备、材料销售及对外工程承包;石油化工设备制造、销售;机械制造、安装销售等业务。土地综合开发,化工、机电、百货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规定限制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房地产开发和商品房销售、物业管理。”。五是将公司总股份变更为20285.2万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人民币普通股20285.2万股。同时就公司董事的选派等事项进行了变更。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