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房地产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房地产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09-24     浏览次数:

        2008年9月20日,杨凌农林科大房地产开发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在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张建平主持,董事张建生、杨留印、薛三勋、王晓、张双玺等参加了会议,监事赵运良、景军胜列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就杨凌新时代广场商铺分割、业态规划以及价格策略、开盘方案、宣传推广方案等事宜进行了研究,会议原则同意房地产公司、经典派商业地产运营公司提出的杨凌新时代广场商铺分割等一系列方案。 会议要求房地产公司、经典派商业地产运营公司一是要依据商铺销售情况进行适当的调整,以确保商铺销售工作顺利进行,实现公司既定目标。二是要在具体操作过程中要尽量对客户购买商铺所从事的业态进行必要的引导,以促进新时代广场业态分布更加趋于合理,商业形象更加突出;三是在对沿街商铺,特别是西农路沿街商铺可以采取价格竞标形式进行销售。 会议决定杨凌新时代广场项目10月9日盛大开盘,会议要求,房地产公司、经典派商业地产运营公司要紧密配合,责任到人,努力做好开盘前的各项筹备工作,资产经营公司将全力以赴,支持杨凌新时代广场项目的开盘工作。(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