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员工向四川汶川大地震罹难者默哀
 

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员工向四川汶川大地震罹难者默哀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05-20     浏览次数: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罹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全国下半旗志哀。19日14时28分,全国人民默哀三分钟。     根据国务院和学校的要求,资产经营公司按照企业较为分散的实际情况,采取积极灵活的悼念和默哀方式。19日14时28分,全体员工在各自办公楼前神情凝重地向遇难同胞默哀3分钟,以示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深情悼念。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