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25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上午,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公司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杨留印主持会议。

会议就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及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随后的中心组学习会上,薛三勋副总经理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景军胜副书记领学了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校党委宣传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的补充通知》;学习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讲政治,守规矩”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的重要论述”两个主题研讨,薛三勋、黄锁林、刘卫科、帅润生分别做主题发言,分别就“讲政治,守规矩”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的重要论述”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讲政治、守规矩”是对党忠诚的重要标尺,每位党员必须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规矩。“讲政治”就要“心中有党”,“守规矩”就要“心中有戒”。大家表示,要常照党章之镜,常照廉洁之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一是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对党中央各个时期的重要部署和重要决策都必须及时学习,结合实际坚决贯彻,绝不迟疑、绝不变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明责、知责、问责,把党的要求、党的建设和各自具体的岗位职责同步思考、同步部署、同步落实、同步检查;三是要增强表率意识,严于律己,以上率下,用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五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干部的标准,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牢记宗旨,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基础,努力服务于公司和学校的发展。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